6 月 30, 2011

发表自18X商业志, 3星中庸之作, Peace Comics, 已完结, 恶搞, 血腥

[驾笼真太郎] 杀杀草纸

坏掉公主与她的毛发忍者军团(大误

原名《杀杀草纸・大江戸奇騒天外》。

发生大饥荒的东北地方,有一个小藩——天外藩。此地之领主沙雾姫为了对付天灾,尽量减低领民饿死的可能性,推出了“人体纳税”政策。把肉体的一部分、或是没有劳动能力的老人、女人作为税来缴纳,并将其制成食品供领民充饥。
绝对残酷的描写、无法猜测的故事走向!奇想漫画家驾笼真太郎所描绘的,充斥恐怖与欢乐的长篇大河猎奇绘卷!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多

(猎奇漫,自重)

驾笼真太郎老师这本《杀杀草纸》是其早期作品,是其较少有的长篇作品(虽然仅有一本……),也是我认为对“驾笼初心者”来说,最适合的一本。因为它节奏快、血腥、猎奇、但不会太重口味;可一窥作者的风格,又不会太过意识形态。虽然禁不起反复回味,但就钩起对驾笼其人的兴趣这点来说,也足足有余了。

本作的一切行动都以领主沙雾姫为中心,在角色描写上,也可说是仅对其一人用功。沙雾姫有一种幼儿性格,纯真、残忍、好奇,只是这三者的数值都过分地高而以。想出人体纳税的点子、然后用贡品作人体实验、开发地狱观光,没有阴险城府的样子,单纯只是觉得好玩而以、觉得有趣、享受而已。足够变态。

 
驾笼真太郎 杀杀草纸・大江戸奇騒天外
这恍惚、这笑颜…… 

除了肢解身体、人体实验,驾笼式的恶质黑色幽默当然也不可少。比如说被阉割缴税之后的命根夺回战竟然是老二曲棍球赛,而进地狱或被释放的生存战竟然是用插入、断体游戏来决定。再比如培养毛发的毛发农业、分开大腿的摩西。本作中可看出老师逐渐培养出的讽刺手法,在其之后的政治、社会现象相关短篇中,有更极致的表现。

 
驾笼真太郎 杀杀草纸・大江戸奇騒天外
 

 
说起来我对驾笼老师的第一印象就是,久米田康志的坏掉版本。讽刺、嘴炮,冷眼但意识形态强烈,列举式的表现方式,然后跳帧似的剧情转向,或者说剧情突然消失。比如前一页地狱还在扒人皮,后一页就……

 
驾笼真太郎 杀杀草纸・大江戸奇騒天外
 

当然驾笼趣味更恶质,内脏群飞、屎尿一色,破坏与肢解人体的画面接种。不畏踏破道德与社会禁忌的直白表现或许会让很多读者止步,然其实“猎奇”并不值得成为不读其作品的绊脚石,因为其内容,要比视觉、变态、血腥、H这些词汇所能表现的多了。而此作,就是一小试牛刀罢。

@试阅@
>> [在线] [下载]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1. 不小心db回档了orz||||重PO

  2. 姬紫雪 says:

    我很喜欢这部作品。非常有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