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1, 2010

发表自4星出彩之作, BL商业志, Diamond Comics, H漫, 已完结, 腐系

[井ノ本リカ子] 侵犯

诶别把它当纯H漫看啊!明明就是BL漫难得的优秀短篇。

原名《BABY BITCH!》。

纤细且丰富。艳丽华美的线条,生意盎然的空间。融合高H与剧情的优秀短篇合集。激腐注意!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画风 ★★☆
H度 ★★★★★
CP 和田×? 众×神父·伊纳荷 ?×阿城 赤泽×青木 富山×早野

井ノ本リカ子老师堪称BL漫界兼顾高H与短篇敍事的最强者,《侵犯》就是其代表作。男性向、女性向、一般向漫画三管齐下的井ノ本老师画风很有特色,有些随性的笔画、色气的表情、直接的对话、小而美的剧情。
Oh My Bitch!》描述的是,和田借了一笔不小的数目给好友,并要求抵押品,却不知来找他的「抵押品」是个男人。纤细、沉默的男人二话不说的就把他推倒服务,身体的愉悦让和田一下就陷落了。「就是啊…不算什么!我一点损失都没有。对啊…如果是你,我应该能做的下去。不是说什么事都要有经验吗?」一个月的身体交曡难免产生感情,在某个夜晚陌生的他口袋中的手机忽然响起,和田醒悟自己方才动了想要亲吻他的念头。即便有了恋爱的幼苗但这个人终究不属于自己,有些嫉妒心作祟的和田用相当过分的方式对待着他、也同时伤害著自己。离别前他轻轻地一吻和淡然地表情让和田跌坐在地,但最终还是没能问出,「结果你是谁的谁?」。
father》是三代人在两个时段发生的故事,神父、神父二代目(以下简称神父2)、憧憬二代目的少年伊纳荷。山丘的树下,对神父2来说是重要的场所。对作为孤儿被捡回来的他来说,神父就像是父亲一般。然而村子中的男人不止把他,还把他憧憬的神父一次次的侵犯了。抱着「不可原谅」这样的想法,还是少年的神父2将他们杀了并且埋在神父总是微笑的那个山丘、那棵树下。时过境迁,少年成为另一个神父,并且被伊纳荷敬重、喜爱,但同时还是被村中的男人侵犯著。另一方伊纳荷也重复著神父2曾经的那个情绪,把侵犯他的神父2的那些人杀了,埋在了那个山丘的那棵树下。望着对自己说过「我觉得神父大人…很纯净的」但仍然不惜把手弄脏的伊纳荷,神父2落下泪来。最终还是他将这个轮回打破了。
再见恋人》讲述的是富山在校园的屋顶上,也就是他曾经的恋人早野失足坠落身亡的那个地方思忖是否自己也要就此消失的时候,早野却现身于他眼前,说服他打消那个念头,他并没有错。在一场最后的H之后,「富山!不要…再来这里了!我不会再来了。」正当富山总算能笑着转头回复道「…我知道。谢啦!」的时候,早野已经不在了。
另外两个短篇《亲爱的,我回来了!》和《大事不妙》相对起来是非常单纯的甜蜜故事( ̄▼ ̄)。

 
井ノ本リカ子 侵犯
封面和内容的画风有些不同。

井ノ本老师爱用交错的分镜说故事,让作品多一层质感但有时也造成读者的困惑。令人不禁想吐嘈,到底是想要读者把这些作品当成H漫看还是短篇看啊?!如果只是像一般H漫般浏览想必十之八九不知道内容到底发生了什么,毕竟,故事都在细节处。比如《father》中回忆那一段要分辨那是伊纳荷还是二代神父要靠眼镜这个微小的线索,要是认错了人整个故事就不同了;又比如《再见恋人》用最后两页的屋顶背景的对比告诉我们早野其实早已经不在了等。
话说回来,这部作品普遍的评价是高H、激腐,也是事出有因的。在H场景充斥着的BL市场、这位从同人及男性向商业志出身的井ノ本老师不但善于绘制性感的表情、动作,亦腥膻不忌。女装、青女女女、屎尿、异物、捆绑(纯良的同学请自行反白ww)多种多样的形式的确让部分读者难以接受。但是撇开见仁见智的该部分,巧妙的对话内容安排和或逆转或开放式的结局都给作品加分许多。是大推荐的作品。

@延伸阅读@
>> 〓犬〓 PR没了就更加肆无忌惮了?! -_,-||| – 井ノ本リカ子 [例图太YD 于是外引ww]

@试阅@
>> [下载]

@类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