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5, 2010

发表自2星消遣之作, BE×BOY Comics, BL商业志, 已完结, 腐系

[日高ショーコ] 重新爱上你

模特儿恋物语。虽然对长篇的驾驭仍生涩但画面眼神已非常慑人。

原名《リスタート/Restart》,又译为《名模之恋》、《不愿离开》。

匡和彰是同属一间事务所的模特儿。匡当年与刚被经纪人挖掘的彰显相遇时,已经略有名气,只是如今自己遇到瓶颈,彰的声势则远远超越了他,原本友好的两人日渐疏远。不料,他们却在某个喝得烂醉的夜晚发生了关系。明明是自己对彰保持距离,但匡开始意识到自己对彰的感情,对彼此的关系也怀抱期待……可是这下换彰不自然地躲避他!?


卷数 1
状态 已完结
综合 ★★
剧情 ★★
作画 ★★★
H度 ★☆
CP 工藤彰广×吉泽匡 岸田智巳×本间俊介 篠崎良×巽友弘

虽说《迟到的爱》是日高ショーコ老师的第一本单行本,但这本《重新爱上你》的模特儿物语才是老师第一篇商业志连载。正好碰上BiBLOS出版社倒闭、连载移往Libre,所以拖了一年才出版。
本作分为三个故事:《Restart》、《一切只为你》以及《心中的那抹影子》。
作为长篇处女作,《Restart》的剧情转折还相当生嫩。酒后失身的匡记不得当晚详情,同时也忘记了彰已经说过的“我喜欢你”。另一方彰则误以为匡在躲避他所以不知道该如何搭话。在一次独处的机会下彰终于鼓起勇气表达自己的感情,误会冰释之后发现两情相悦的彰与匡就在一起了。比起之后连载或戏剧化或平淡细腻的剧情,《Restart》真的过于平凡,甚至在表现怀才不遇的境况时都没有将感情渲染出来。尽管如此,日高老师的杀手锏——眼神,已经很有架势。尤其是彰在米兰时装秀上的那幕(≧∇≦)。

 

 

一切只为你》的主角俊介是与匡和彰同一家事务所的年轻模特儿,小时候曾经非常受欢迎,然而因为被定型而逐渐落寞。另一方,岸田是刚得奖的摄影师,打算要出作品集于是找上了模特事务所。然而俊介不知道的是,岸田早在当助手时就已经注意到他,并在开工之后追求自己。最终,岸田用照片告诉俊介其实他还可以有更多变的发展。总是带着温暖表情的岸田和纯真的俊介,本篇是一个很可爱的故事( ̄▽ ̄)/。
心中的那抹影子》描述的是曾经暗恋已经意外死亡的同学篠崎的巽在公车上巧遇了篠崎的弟弟。熟悉之后意识到他们兄弟俩虽然外表、声音相似,但性格真的大不同。从一次挑衅之后的关系开始,巽心中那个篠崎哥哥的影子正被弟弟取代。整个故事张力不错,果然这个时期的日高老师还是对短篇较得心应手。
作为早期作品的这本《重新爱上你》虽然剧情有些生硬,但人设和画面依然是高水准的。仅仅出现数个模特工作场景也证明了日高老师画华丽的衣服的功力超强啊(* ̄∇ ̄*)!

@购书@
>> [01]

@试阅@
>> [下载]

@类似文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