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8, 2010

發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業誌, Daria Comics, 已完結, 腐系

[富士山ひょうた] 愛情加速度

辦公室扯掉西裝的故事(被拖走ww)。

原名《落下速度》。

因為工作而認識的堤和七瀨,經常相約於下班後,一起喝酒聊天。可是,有一次當堤看到喝醉而毫無防備的七瀨時,突然間有了想觸摸七瀨身體的念頭…為了確認自己的感覺,於是堤向七瀨提出了無理的要求,沒想到竟意外的得到七瀨的許可!堤在不了解七瀨心意的情況下撫摸著七瀨的身體,但…卻愈來愈無法控制自己了!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堤廉司×七瀨陽一 平次治·七瀨晃一

本作是富士山老師的作品中最令我喜愛的幾本之一。
劇情有點突兀。尤其七瀨第一次讓堤摸的那段非常違和,怎麽看都太容易就攻陷了,和《男校戀愛遊戲》中的形象不符合,也有趕進度的感覺。不過儘管如此,富士山老師還是讓故事在她的平淡、生活小品的風格下順利展開了。
角色設定很討喜,堤是個勇往直前的男人,感覺有點壞有點不羈,但碰上和七瀨這段感情的事時,又無比認真。哥哥則實在太性感了,不管是放空還是沉思的時候,都讓人想弄亂他襯衫(明明就是你自己西裝控很嚴重(●´艸`))。番外《浮游高度》中七瀨終於同意堤來家訪,最後被平揭露兩人關係的小品也很有趣!
對了,這是個直男掰彎直男的故事(什麽啊XD)。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