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2, 2010

發表自3星中庸之作, BL商業誌, Dear+ Comics, 已完結, 腐系

[久我有加·麻生海] 鄰居來敲門

淡淡的、甜甜的。好好先生攻×賢妻受。

原名《隣人はドアを叩く》,又譯為《叩響心門的鄰居》、《敞開心門的鄰人》。

戶並是個普通的上班族,而他的鄰居功平則是個菜鳥搞笑藝人。在生活方面,戶並總是幫忙打理功平的三餐,而功平則總是溫柔的傾聽戶並的心事。這樣悠閒的生活卻在戶並的調職令和功平要往東京發展時起了變化!溫和卻怯懦的兩人又該如何抓住幸福呢…?


卷數 1
狀態 已完結
綜合 ★★★
劇情 ★★☆
畫風 ★★★★
H度 ★☆
CP 向內功平×戶並卓

在自己調職的不安與功平漸漸紅起來的距離感累積之下,才發覺原來自己喜歡上了功平的戶並平時有點不自信,另一方搞笑藝人功平則非常活潑外向。不管是讓功平撒嬌、做飯給他吃的戶並;還是用陽光樂觀的想法鼓勵戶並的功平,這樣互補的角色性格總讓互動情節變得有趣。除了兩位主角,在知道戶並已經有男友的情況下仍打算追求他的上司下村也是本作亮點(他受讀者歡迎的程度甚至比功平高ヾ( ̄∇ ̄=ノ)。公私分明,平常一絲不苟、追求戶並的時候也很有紳士風度,而且人設型也很好的西裝男,要不是本作是有久我老師的原案束縛,麻生老師應該會爲了他出一本續集吧ヾ(*´∀`*)ノ。
說來麻生老師的畫風實在太適合此類溫馨小品了。柔和的眼神或喜或憂(尤其是H場景那個迷離的眼神,太讚了握拳O(≧∇≦)O),乾淨的線條讓角色看起來都很舒服。溫和的畫面中偶爾調劑的Q版更是非常非常地可愛!
本作是畫功強悍的麻生老師選對原作(因爲她時常選錯 囧)的溫馨小品,推薦一閲!

@類似文章@
    None Found
  1. 本作是畫功強悍的麻生老師選對原作(因為她時常選錯 囧)的溫馨小品,推薦一閲!

    ↑我覺得你這句話,真是中肯….

    麻生海老師的畫風嚴格來講不算是那種會讓人撒小花的
    所以要是被雷過一次就要花很多次來平復創傷(煙)
    雖然說我也不是特別愛重口味滾來滾去的
    但是清淡又雷兩者加起來,麻生老師的作品總是有讓我猶豫機會…

Leave a Reply